𝐵𝑢𝑡𝑡𝑒𝑟

什么?!大海的男人穿到了我家①


ooc预警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在睡美容觉的时候听到了一个机械的声音:“由于时空问题即将开始穿送。”但是我并没有当回事全当是做梦,继续睡觉了。


又过了一会儿,我睡醒了,起来给自己弄点吃的,我刚走到门口地毯上就看到一只狸猫小驯鹿,我好奇的走过来。是乔巴!!你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乔巴,是乔巴吗”

“嗯,是我,你是夕月酱吗”

“诶?你怎么知道的?”

“emmm…刚刚有一个像系统的声音说的”

原来刚刚不是做梦啊!

我又在心中对系统说:“只有乔巴会过来吗”

“不,应该都会穿送来”一个机械的声音回答说

什么!我心里一惊,海军、海贼、革命军都来!!!

“是的”那个声音又回答

我又快速的跑到楼上把那个堆满了手办、周边的房间锁上,免的一会被他们看见了尴尬。我敲了敲我的实木门,担忧的看了一眼想:要是海楼石的就好了

“察觉到宿主愿望,现在您可以任意改变房间材质”

天!这么好!!!想着眼前的房间就变成了海楼石的了。我又想,一会海上的大佬们就都要来了,应该会打起来吧,我又吩咐系统把房子都换成海楼石的,但是又一想他们好多是能力者,如果用海楼石他们应该会很虚弱的吧,到时候等脱离了海楼石我就死定了,想想还是算了,就让系统把易碎的和贵的都保护起来了。


我又下楼看乔巴乔巴还是乖乖的坐在地毯上(好可爱!!!)我跑过去抱起乔巴

“别坐地上了,还没吃早饭吧,姐姐给你做好吃的”


…………


“我的手艺虽然没有山治君好但是也不差的,吃吧”

“好吃!诶夕月酱不吃吗 ,还有,夕月酱是怎么知道山治的?”

“我们乔巴的问题真多呢,我要一个个回答的首先我不饿所不吃(动漫里的人物突然出现在你家,一会太们就会全员出现在家,还可能会打起来,把你家搞的一团糟,这谁吃的进去啊喂),然后我不光知道山治君哦,你们的事我都知道的一清二呢,具体怎么回事一时半会也说不明白的,一会儿你的同伴们也会来哦总之呢我不是坏人,还有,叫我月月就可以了啊”

“好的月月酱”

我等乔巴把饭吃完了又收拾了,就和乔巴坐在一楼的沙发上一边撸驯鹿一边注视着门口地毯,等着下一个人出现。





未完待续……


第一次写文大家多多支持啊哈哈,先写个乔巴听话一些下一章是谁大家猜猜看啊,还有想写谁可以在评论说一说哦

评论(14)

热度(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