𝐵𝑢𝑡𝑡𝑒𝑟

什么?!大海的男人穿到了我家②

ooc预警


内含 乔巴/索隆/山治/娜美/罗宾/路飞


我和乔巴坐在沙发上等了好一会都没等到人,我默默的问:真的都会会穿送过来吗?

“会的,但是不一定是在什么时候”那个机械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回荡

正等着呢只听彭的一声随着一阵烟雾

“诶,这是哪啊,我又迷路了?”

“索隆!”乔巴激动的跑过去

“诶,乔巴,你也迷路了?”

“笨蛋索隆,你刚刚没听到一个系统的声音吗,我们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里了,看那个姐姐就是刚刚系统里的夕月,她人超好的绝对是个好人哦”

“啊,什么吗,原来刚刚不是幻听嘛”

我真不敢相信是真的,刚刚我还怀疑是不是我的乔巴娃娃被我看走眼了,是精神分裂了要去医院看看,直到现在看见真人我才完全相信了。但是,索隆现在没穿上衣啊!!!声音也好苏啊!!!看见帅哥就想山治看见美女姐姐喷鼻血一样。不行,我现在的人设就是一个知心大姐姐的人设,不能崩!!!!


我走到索隆面前


“索…额…罗罗诺亚先生,你要吃点东西吗?”想到刚见面就喊人家名字不太好就改口叫了罗罗诺亚


“啊确实饿了啊,叫索隆就行,我要酒!”


“喂,索隆有点礼貌好不好,不好意思啊夕月,索隆就这样,别放在心上啦”


“哈哈没关系啦,我都知道啦”(索隆他没把我的房子砍了我就已经很好了要是不满足他,我可就遭殃了)


饭做完了,但是我家还真的没有屯啤酒,只有红酒,所以我准备出去买一点


“乔巴,我出去买点啤酒,你们乖乖在家里啊”


我并着快去快回绝不在超市停留或者买别的的原则,成功的带了一大堆零食回来。当我马上要到家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完了,我忘了刚刚休年假的管家回来了“等等,先别开门!”“西总,您出去了,我记得您不和啤酒的,这次怎么卖了两箱?”“额…那个…这不重要,我现在就想喝了不行吗?”“当然可以需要我帮忙吗,额…不需要,这别开门!你的假期继续吧,带薪的,我什么时候叫你你再来上班”这时候门里面已经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我心想:乔巴应该不能和索隆打起来吧,不会是又有人穿送过来了吧“西总,来客人了?”“啊不是,可能是我出去之前忘关电视了哈哈,你先走吧啊,拜拜!”我直到看着他走远了我才进屋。果然,又有人穿送过来了,一进去先听到两个人的对骂声,再往里看,就是山治(王子好帅!!!)和索隆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边上的乔巴不好意思的看着我,我把买的东西放下,跑上前去。


“停,不要再吵了,你们都坐好,索隆,酒我买回来了,我放到那了,我一会给你搬过来。还有山治君你好,我就是系统里说的夕月,麻烦您不要和索隆吵架了,您要吃什么吗”


“是lady 可爱又美丽lady绿藻头你个八嘎!竟然让lady给你搬啤酒!!”


“你个色厨子,你才绿藻头呢!”


“好…好了山治君,不要再吵架了,要…要吃点什么吗?”(天呐!我是怎么说出这句话的,他做的饭可比我在外面买的好吃多了!)


“不用不用,美丽的lady有什么要我做的事情吗,我来帮lady搬啤酒吧”山治又眼睛变成了爱心形


我觉得有必要制定一些“和平公约”了,这两个还冷静一些的就已经有些难对付了,之后就更不好弄了“和平公约”很快就拟定好了,其实无非就是不要吵架、不要打架、不要破坏我家的东西、保持秩序……其实我也不指望他们能安安静静的待着,只要不搞破坏就行了。我弄好了又打印了好多份,先给了乔巴 索隆 山治 让他们看完并签字(好像有一种卷纸让家长签字的即视感bushi)


他们刚签完字就又听见又有人来了,我走到门口,是娜美酱和罗宾酱!!!太好了这两个还是明白事理的人在和她们讲明白情况后很快就接受了。她们刚签完字就又听见一声巨响,是路飞(好家伙,主角穿越,声音还不一样呢)当我和路飞讲明白之后


“呦西,就当作度假了?”说完就一蹦一跳的到了客厅(哈?心真大啊,还有,不要把我家当成度假村啊喂?!)


我把公约递给了路飞,他把名字歪歪扭扭的签上了他的名字


好了,现在刚买的零食有用处了


“路飞君,你吃零食吗?”


“零食?那是什么?好吃吗?只要好吃,我就要吃”


我给路飞拿了零食之后又到,冰箱里拿了冰淇淋又在零食柜拿了棉花糖给乔巴吃


“山治君,要吃点什么吗?”


“不用了,我只看lady就好啦!”


“娜美酱、罗宾酱你们要吃什么吗?”


她们并没有“点菜”说她们要吃什么我就给他们洗了些水果


“也不知道你们爱吃什么,就吃点水果吧”


“那,那要贝利吗?”娜美问


“哈哈哈,当然不用了,你们来到我家我得招待好你们啊。”


说完我就搬了个凳子,等着下一个人的出现。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