𝐵𝑢𝑡𝑡𝑒𝑟

什么?!大海的男人穿到了我家⑤

ooc预警


内含 乔巴/索隆/山治/娜美/罗宾/路飞/艾斯/萨博/基德/基拉/黄猿/青稚/赤犬/贝波/罗/罗西南迪/多弗朗明哥/香克斯/贝克曼/菊之丞/以藏/卡塔库栗/汉库克/鹰眼/克洛达克尔/马尔科/白胡子




我回到房间,把我之前去漫展买的抱枕、毛巾、水杯的东西藏起来,这些东西要是被他们看见了,我就可以换一个星球生活了!



都收拾好了,我扑到床上,想缓解一下这一个上午发生的事对我的冲击,不过,还没躺一会,就有人来敲门


叩叩叩


“进”我从床上弹起来


“当家的,又有人来了”罗站在门口说


不是吧!我刚准备休息一会,怎么又来了!!!我认命的穿上拖鞋到楼下去



在这次是克洛克达尔,没过一会鸟妈妈和老爹也来了,再给他们讲清楚情况、安排好房间之后我已经没有睡意了,可是我又不能出去逛街,我就只能坐在沙发上撸贝波



“Room”又开始了

“贝波是成年雄性,当家的不能抱”



“好吧好吧”人家船长不愿意我也不能强求是吧



我就继续坐在沙发上发呆,这时候马尔科走了过来



“小姑娘,要不要到天上飞一圈yoi”



“可以吗?”



“当然了yoi”



“好啊好啊”天啊!坐在鸟妈妈身上诶,简直太棒了!




我拉着马尔科的手就跑了出去,我们到了外面的空地 ,马尔科之间化成不死鸟的形态“小姑娘上来吧”我坐在不死鸟的身上,还好我家附近本来就没有多少人,加上这个时间太热了没有人出来,街道上一个人都没有。要是有人看到了就不好了,飞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准备回去了,我们往回走




“马尔科哥哥你好厉害啊”



我打开门,只见一群人在客厅里,我张了张嘴还没发出声音就被罗Room进怀里:“当家的怎么自己跑出去了,你要是走丢了怎么办啊,不打招呼就走了,我不厉害么,我可以带着当家的瞬移呢,和很好玩不是吗”(不是,是我该害怕你们走丢的吧,怎么搞的我好像不认识路的似的)




这时候库赞的冰已经从马尔科的腿开始往上爬了



“小姑娘快点来救救我啊,库赞太可怕了yoi”什么茶言茶语,马尔科变成黄猿了?(bushi)



“库赞!你在干嘛!我说过不要打架!!!”听了我的话库赞还是把冰收了回去



“k!女人,你为什么不跟我走,不要和低等海贼在一起”基德发着牢骚



“夕月酱,难道是妾身不够美丽吗,竟然抛下我和他出去。”女帝姐姐也不开心了



“lady没有受伤吧,马尔科你居然带lady去做危险动作,要是受伤了可怎么办”山治一边检查我的身体一边说



“黑足当家的,我是医生,她现在身体很好,就算有什么事也不用你检查。”罗把我放到一边对着山治说



“夕月酱都没说什么,你干嘛啊”山治



“好了好了,我没事你们两个别吵了”我连忙劝架但是实际好像没有什么卵用



“你们别吵了!下次,我一定会找时间带你们每个人单独出去一次的!!!”我大喊  客厅瞬间安静



“真的?!”他们一口同声的说



“当然是真的,所以你们不要再吵了!”



世界终于安静了,我坐到沙发上想打开电视看看,刚打开电视路飞就凑过来



“夕月酱,为什么上面有我的照片啊,这个照片为什么会动啊”



“这是电视,要用遥控器来控制,那个是你的动漫啊,你们就是从这里穿越过来的”



“什么嘛,听不懂,不过我们来看吧”说着就来抢我的遥控器一顿乱按,不知道为什么,居然真的按上了,我到没什么,只是自己看自己真的不尴尬吗?其他人看见我打开了电视,也凑过来




此时切换到第三人称视角





大家看到夕月看电视,而夕月傍边的一个位置已经被路飞占了,都争着抢着要做夕月身边,可是大家都知道夕月不喜欢他们大吵大闹,于是他们只能暗地里较劲,只不过,被旁边不知情,只是走过来的艾斯占了,其实艾斯根本没有注意到夕月在看电视,只是单纯的坐在沙发上而已,只是等他坐在沙发上之后就干觉脖子背后发凉,不过也不能打起来,他们自己心里清楚,如果打起来,自己在夕月心里的好感就会直线下降,就坐在了旁边



视角切换回来





我看见艾斯坐我旁边的时候其实我犹豫了一下,因为我最近在回看顶上之战,要是我看到我死了,我的心情一定不怎么样。



这个时候乔巴走过来



“月月酱,后面人太多了,我看不到”



“没事,坐这”我把乔巴抱起来,放到我的腿上(咳咳,我宣布,这局是乔巴赢了)



众人:我也想变矮!!!



……



路飞:“这是……马林梵多?!”



“嗯……这是顶上之战的那部分”说这话的时候,我看了看艾斯,他明显我一愣,我怕他难过,就握住他的手



艾斯看着我:“没关系我现在不还是活着呢吗。”还朝我笑了笑。


我觉得他可能是不想让我拉他的手,就把手抽了出来,但是我刚抽出去一半的时候就被他抓住了



“别”我没说话,还是拉住了他的手




其实前面还好,只是到了最后艾斯被赤犬一拳击穿了,还是没忍住靠在艾斯身上就开始掉眼泪,艾斯不知所措的安慰我:“夕月酱别哭了,你看我不还是好好的吗。”“我知到可是……”我又忍不住哭了




黄猿:“耶~萨卡斯基,你好像让小小姐伤心了呢~”




赤犬:“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一样。”




山治:“lady不要难过了我去给lady做甜点lady就会开心了!”



艾斯:“月酱,不要不开心了,我还好呢。”说着还抱了抱我(小太阳好暖!!!



“嗯”我吸了吸鼻子道,“艾斯真是小天使。”



艾斯:“诶,月酱真的这么想吗?”


“当然了,艾斯最温柔了!”


山治:“夕月酱!甜点好了!”


“来啦!”


我关掉电视走到餐桌前,山治刚把东西放到桌子上,就被路飞抢走,一口吞到肚子里


山治:“路飞你怎么把我给夕月酱的给吃了!”说着就给了路飞一脚



“那个,别生气,路飞吃了就吃了吧我对鸡蛋和牛奶过敏,也吃不了,就给他吧。”



山治:“知道了lady,下回我一定注意。”



“我减肥,不吃晚饭了,你们要是吃的话自己做,我上楼了”看完电视总是有些困,难得有些睡意的我,马上上楼睡觉



我刚躺在床上,突然想到一个事就是 我明天要上班啊!!!哦天呐!这些人怎么办啊,也不能直接把他们扔在家里啊!怎么办?只能请假了。我拿起电话:“喂,小李(没错助理的名字就是这么随便)明天我不去了,早会取消吧,嗯,就这样吧。”



此时,挂掉电话的小李和收到通知的员工们:什么?!我们严厉铁面的老板居然请假了!!!(其实也不是那么爱工作,就是无聊



我挂断电话后,又想到了什么,打了个电话(就是这个电话我的钱又没了)打完电话之后我就睡觉了













未完待续……







我想更文

老师:你做梦!!!

这几天上课作业太多,就更晚了,大家多多包涵啊










评论(8)

热度(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