𝐵𝑢𝑡𝑡𝑒𝑟

什么?!大海的男人穿到了我家④

ooc预警


内含 乔巴/索隆/山治/娜美/罗宾/路飞/艾斯/萨博/基德/基拉/黄猿/青稚/赤犬/贝波/罗/罗西南迪/多弗朗明哥/香克斯/贝克曼/菊之丞/以藏/卡塔库栗/汉库克/鹰眼




我看着乱作一团的房间,感觉头就要裂开了(不是吧,为什么这些大佬一起过来啊!!!)


这边某只粉红色火烈鸟还在呋呋呋的笑着,山治和索隆还在对骂,路飞萨博和艾斯还在“打闹”这对他们来说是打闹,但是对我来说,房子有随时被烧着了的风险……




米霍克走过来:“可以在园子里种菜吗?”


“当…当然。”


“多谢”


诶,不是,这是我房子,我为什么要怂啊,我要是生气,我就把他们扔出去!!!

想到这我突然大喊:“看着点我的花!别给弄坏了!”可是说完这句话,我就又怂了,要是把他们丢出去,分分钟就能毁灭整个城市(我可太不容易了!!!)




另一边,和艾斯和萨博打闹够了的路飞大喊:“我饿了!山治!我要吃饭!”我看了看时间,确实到了要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叫上山治准备做饭,谁知米霍克也凑了过来,反正多一个人更快一些嘛。一些电器的使用方法我很快就交会他们了。




我准备出去看看外面的情况,外面的情况简直糟糕透了!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基德马上要和波鲁萨利诺打起来了!我急忙去拉架




“基德!停!你要是一使用能力,大家就都没饭吃了!波鲁萨利诺!你也不要用能力,要不一会房子就要塌了!!!”(大家和平相处就这么难吗!是不是别人不发火就把别人当傻子啊!)



“好吧!女人!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不打了”(什么叫看在我的面子上,我又不是香克斯!!!不过,不打架就行)



“既然是小小姐的要求,我听就是了,只是这些超新星好可怕啊~耶~”(不是黄猿你装什么装)



怎么少了两个人?!香克斯和贝克曼呢?不过这两个人在哪,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在哪。“不过香克斯,你是怎么找到这的?”我对着在我的酒柜前面的香克斯说道



“我问着味道就来了,小姑娘,能喝吗?”



你觉得我有机会说不能吗?我随便拿了一瓶,正准备倒进杯子里,谁想到,他直接拿着瓶子喝了。大哥,这是红酒啊,直接对瓶吹,不愧是四皇!!!



“香克斯你这么喝红酒行嘛,对瓶吹的话…要不去喝啤酒吧”



“我只要有酒就行,小姑娘还挺关心我的嘛,是喜欢上我了吗,真好,我也喜欢你呢”(谁要喜欢你这个酒鬼啊)



贝克曼在旁边捂着脸,一副“我不认识这货,他也不是我的船长”的样子,但还是跟我道歉:“不好意思啊,我们家船长可能喝醉了啊。”我到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想着要再买一些啤酒了



我跟娜美酱和罗宾酱说了一下,然后就带着以藏出去买啤酒了(搬东西这种事当然要男孩子来办了)我们把超市里所有的酒都买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忍不住问:“以藏酱和弟弟是怎么保养的这么好的,我明明比你小很多,看着你却比我还年轻啊”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呢,夕月明明看着很年轻啊!”


看来有些人不用心保养,皮肤都好好,而有些人,每天用那么贵的护肤品还没有不用的好啊……



我们一进屋,那场面简直是惨不忍睹,乱作一团。



“停!听我说!”

“多弗你不要把寄生线缠在乔巴身上,波鲁萨利诺不要把发光的手指对着基德,你刚刚答应我什么了,路飞你不要骑在萨博脑袋上,萨卡斯基不要身上还流着岩浆就坐在沙发上,罗你不要把刀对着多弗!!!”

在我说完这一大段的话之后,先是一阵沉默,紧接着就是他们一连串的声音:


“呜呜呜呜呜,月月酱终于来救我了,多弗朗明哥他好可怕呜呜呜呜呜呜呜”


“诶呀,乔巴不哭”我拍了拍乔巴的脑袋,把它抱了起来


“耶~小小姐不要生气好吗,我不弄了”


“内?为什么,既然是夕月酱说的,那我就听吧”


“呋呋呋~王妃很关心我吗,我也很喜欢你呋呋呋~不过你真的以为我打不过特拉法尔加吗?呋呋呋~”(谁要当粉红色火烈鸟的王妃啊,真想给你一拳,但是打不过)



“当家的为什么要护着多弗朗明哥”(啊不是,我是怕你和我的房子会受伤)

“Room!狸猫当家的是雄性,当家的不能抱”(诶不是罗,你没事吧)罗很认真的说,完全不顾在旁边喊着:“我是驯鹿!!!”的乔巴




山治:“开饭啦!”


一听到这个声音,路飞像箭一样冲出去,可是我不明白,他那么瘦,是怎么吃进去这么多的啊!!!!!要不是我还有点钱,都要被吃穷了。我不管他,现在只要他们不把房子拆了,我都还能承受得了。现在还算安静,我也去吃点东西,我来到餐桌前,只尝了一口,天呐!!!太好吃了吧!!!比什么五星级酒店还要好吃100倍!!我光速消灭了盘子里的饭。然后我又把那些个已经吃完了放在桌子上的盘子收好送到厨房【震惊!某集团董事长竟然在家给别人当保姆!!!】



山治:“怎么能让lady干这些呢,我来就好

了”

“山治桑,你做的饭太好吃了!!!”


“夕月酱喜欢真是太好了!”


米霍克:“你为什么不吃我做的,是因为它看起来不好吃吗?”


山治:“你怎么能跟lady这么说话!”


米霍克:“我认为我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


“我吃,我吃,我刚好还没吃饱哈哈哈…哈”


我跑出去远离厨房这个是非之地,端起米霍克放在桌子上的饭一口气吃掉



“米霍克做的也很好吃呢”


山治:“什么嘛,明明lady还是最喜欢我的饭嘛。”


鹰眼都没理他就走了


吃完午饭,趁他们还算安静,我准备给他们分一下房间,虽说要是一人一间屋子也差不多装得下,但是我想如果有什么事要说的话,还是几个人一起住方便一些


“那个,乔巴你就和贝波一起吧,路飞就和艾斯和萨博吧,罗宾酱和娜美酱,香克斯和贝克曼,基德和基拉,波鲁萨利诺和萨卡斯基,库赞和米霍克,阿菊和以藏酱,罗和罗西南迪,索隆和山治……”


索隆:“哈?为什么把我和那个色厨子分到一起啊?”


山治:“要不是lady分配的,你以为我愿意跟你这个绿藻头一起吗?”


“反对无效”我平淡的说,现在我是明白了,只要我不怂,怂的就是他们


“汉库克是愿意和罗宾酱一起呢,还是自己住呢?”


汉库克:“妾身住在哪里都可以呢,只是妾身不能和夕月酱一起住真是遗憾呢。”


其实这句话说出了在场大部分人的心声


“那汉库克就到2楼最里面那间吧。”


“多弗……”


“呋呋呋~没有地方了吧,那我就和王妃一起住吧呋呋~”无语了家人们我什么时候说没有啊


他说着还抱住我,真的很无语好吗!!!!


“松开我,你和库栗栗一起!!!”在我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突然意识到:k!怎么直接在人家面前叫库栗栗啊,不过看他好像没有在意的样子我还是比较放心的


卡塔库栗:“我跟谁都行”可是这两个人真的不会打起来吗?


“算了,你们一人一间吧”

“我的房间在三楼中间那一层,有事去找我”说完我就上楼休息了









未完待续……



有小可爱让我写以藏上一章是提前写好的,这张就有了,没太想好怎么写可能有些ooc了哈哈哈


昨天语文老师又占课,大课间休息都搞没了,晚上还留好多作业,做到一半又说留错了!!!TAT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