𝐵𝑢𝑡𝑡𝑒𝑟

什么?!大海的男人穿到了我家③

ooc预警


内含 乔巴/索隆/山治/娜美/罗宾/路飞/艾斯/萨博/基德/基拉/黄猿/青稚/赤犬/罗/罗西南迪/多弗朗明哥/香克斯/贝克曼


我等了好半天都没有人再来,正当我以为一时半会没有人来了时,“彭!”等烟雾散去,我一看,是艾斯!!!艾斯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系统,已经去世了的也能穿送来吗?”“当然”


“路飞!路飞!路飞!”


正在炫零食的路飞听到我的“召唤”


“内?怎么啦?”


“艾斯!艾斯!”


“艾斯?!”


路飞一下窜到我面前,一下子跳到艾斯身上


“艾斯!你没死!太好了!”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到这里了”


正当他们两个打闹的时候(不是路飞你怎么好那么快???)又穿送过来一个人是萨博!


艾斯:“你没死啊?”(不是艾斯你上来就这么问真的好吗???)


萨博:“哈哈哈哈,我被路飞爸爸龙先生救了,话说艾斯你也没死啊,太好了”


啊,我的ASL终于团聚了不禁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艾斯和萨博签完字就和路飞打闹去了(不是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看公约啊喂?!)还没高兴多久,又有“客人”来了

这次是基德和基拉


“c!这tm是哪,老子就听见一个什么东西好像说了些什么事,老子怎么就到这了”


我把基拉拽到旁边跟他解释了一遍,又把公约给他,让他给基德讲明白,还有拜托他看住基德,不要使用能力。


这边刚安顿好,那边就又来人了(不是,你们是约定好的一起到我家来???让我看看是谁!!!)结果这不回头不要紧,一回头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居然是身高直冲天花板的波鲁萨利诺,我拿着公约不知道该怎么说。


“耶~小小姐你好啊,你手上是什么,给我看看吧”


我鬼使神差的就把东西递了过去


“哦~原来是公约啊,我签好字了~”啊,果然是黄猿的那个调调啊


我只是盯着天花板,生怕这个大将一不小心就把我家给弄塌了“额…那个,系统?能调一调这些人的身高吗?”“当然可以”

在我和波鲁萨利诺商量好了之后我就把它调成了正常人的身体比例,虽然是正常人的身高,但是一米九也很高好嘛,他为什么还在抱怨啊喂?!!!!


又有人来了,这次是青稚和赤犬一起穿越来的。

库赞先生还是很好说话的,把情况说明之后,他很快就答应调身高的事了,只是萨卡斯基的表情好像下一秒就要给我打穿,我是真的不敢跟他说话,不过,在库赞和波鲁萨利诺帮助下也搞定了


接下来是罗,其实在他穿送过来的时候我心里只有:woc!!!!!!!!!!!!当他走过来时我直接(嗨,老公!)咳咳,罗还是很好说话的,只是在他和贝波穿送过来之后就是罗西南迪


“柯拉松先生!”罗一下子扑进罗西南迪的怀里”


“罗都长这么高了”说着还摸了摸罗的头





不是吧!下一个传送过来的居然是多弗朗明哥


多弗朗明哥刚出现,罗就举着鬼哭站在罗西南迪前面,随时准备战斗。我赶忙上前阻止


“额…罗,你先把刀放下。”


“多…多弗朗明哥,你…你先不要冲动,我…我先调一下身高。”


“呋呋呋~当然好啊”


虽然多弗朗明哥答应了不动手,但是自从多弗朗明哥来了之后,就一直抱着鬼哭跟着罗西南迪,防止多弗朗明哥在对柯拉松先生耍手段


“呋呋呋呋~女人要不要来当我的王妃啊。呋呋呋~”


“喂!这里不是你的德雷斯罗萨啊!谁要当你的王妃啊!”


“呋呋呋~可是你的身体很诚实啊”


“什么?!多弗!!!”


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朝多弗朗明哥走去


“呋呋呋~叫我多弗了啊,很亲切呢呋呋呋~”


正当我即将走到多弗朗明哥的怀里时,多弗朗明哥直接被旁边的山治一脚踹飞。我忽然就感觉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山治:“你这个粉红色的火烈鸟怎么回事,为什么要伤害lady”


我一能控制自己就去拉架,防止他们把我的房子拆了。


“山治君,停停停,你看我不是没受伤嘛”我对着把已经要着火的脚放在多弗朗明哥脸上的山治说


“彭!”这边又来人了,这回事红发和贝克曼,在跟他们说清楚之后香克斯表示,不管在哪他只要有酒就行。(不是,别把我家当酒馆好嘛!)而贝克曼则认为,他传送过来就是为了看着自家船长别喝多了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